跳到主要內容區

愛與服務

 

愛在真理,服務中學習

發揚本校創始人馬偕博士「愛與服務」之精神,成為歷屆學生傳承的真理人特質,將「愛」透過課堂所學的專業知能,以實踐的服務行動,無限地分享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,健全學生人格發展,培養其具備符合社會期待的工作態度與學養,有效強化其就業核心能力。

真理大學服務學習01
真理大學服務學習02
真理大學服務學習03
真理大學服務學習04

雙軌化服務學習課程設計

在大一階段培養本校學生正確的服務態度與概念,了解「施比受更有福」的真諦,主動關懷校園事務及社會議題。在大二、大三、大四階段,修習具服務學習內涵之各學系專業課程,應用課堂所學的專業知能結合社會服務、增進自我反思能力、欣賞多元差異、主動關懷社會、了解社會議題及培養公民能力。

真理大學資訊志工01
真理大學資訊志工02
真理大學資訊志工03
真理大學資訊志工04

多元領域服務學習發展方案

本校服務學習發展方案涵蓋課程、社團活動方案、整合型營隊、國際志工等多層面之發展領域,將本校「愛與服務」之真理精神,藉由服務學習多元層面的推展,以達到「愛˙無限」與「愛˙加倍」之終極目標。

真理大學資訊志工05
真理大學資訊志工06
真理大學國際志工01
真理大學國際志工02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