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校新生定向教育訓練典禮,110.09.17.線上首播

110學年度新生始業日:新生定向教育訓練典禮online

敬請期待9/17見,看影片、填問卷、摸大獎,就等你囉!

 

110學年度新生始業日於09月17日辦理新生定向教育訓練典禮,

因疫情影響改為線上影片播放 新生定向教育訓練典禮online

敬請期待9/17(五)早上9:00線上首播,

請踴躍觀賞影片、填問卷可摸大獎喔,就等你了!

相關連結網址於當(17)日9:00公布於學校網頁及社群網站提供學生參閱。

 

歡迎真理大學新鮮人加入溫馨大家庭,

恭喜你們成為大學生, 在未來的四年會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希望大家能學習專業的知識,並開拓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。

影片有對大家的期許,也會介紹與新生息息相關的行政單位地理位置與事務,使同學可以盡快地融入學校生活~

110學年度新生定向教育訓練典禮online

請於9/17(五)早上9:00準時按下上面圖示,進入影片了解入學後您必須要知道的事喔!

看完後請填寫以下問卷,大獎等著您!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rWWUQWPhnRdxtaDKDV4jLIcjHwOZeytlTio2EzjLYIg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 

瀏覽數: